时尚 > 流行趋势 > 混搭 > 妮娜女王范儿造型 黑色时尚回潮

妮娜女王范儿造型 黑色时尚回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9 12:04编辑:vdolady
分享:

妮娜女王范儿造型 黑色时尚回潮

黑色在印象中是诠释女王的最佳色彩,虽然经典的电视剧《吸血鬼日记》播出后,掀起的不只是阵阵的吸血鬼热潮,剧中一人饰两角的Nina Dobrev也成了时尚浪尖的人物。她在剧中的造型看似简单,但却耐人回味,独特的女王气质搭配的确很值得学习。

Paul Wesley,Ian Somerhalder和Nina Dobrev

从2009年《吸血鬼日记》重磅推出后,吸血鬼风潮已经延续了漫长的时间。狂热的粉丝们真是耐得住寂寞,等着一季又一季的回归。在如今美剧风靡的时代,各式各样,不同类型的接踵而来,吸血鬼日记能保持着如此高的收拾率,有着一群执着的fans们,看来,一定有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剧情我想都不用多说了,环环相扣,永远不会让你猜到结局,复杂交错的感情线路,暗黑色彩的人物关系,最最重要的一点是造型上的看点也是让人为之着迷的一个因素。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佘诗曼 安以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