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混搭 > 坏女孩的穿衣风格也很时尚

坏女孩的穿衣风格也很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7 14:49编辑:vdolady
分享:

坏女孩并不是那种穿着夸张,毫无时尚品味的街头小混混,恰恰相反她们都有自己的时尚品味凸显自己的时尚触觉,坏女孩的时尚搭配也有很多我们需要的细节,你还等什么?

 

 

 

bad girl教你冬日穿搭术 街头坏女孩才叫酷

迪瓦伊、瑞塔席卷坏女孩街,蕾哈娜大妞领衔"Bitch Girl Style" 而童星出身的麦莉一头棕色长发清新自然,拥有美国女孩活泼不失甜美的气息。而剪掉长发后的她忽然之间就转了型,成为问题少女。一头金色短发搭配两侧的铲青板寸头,迪斯尼少女化身地下朋克性感女郎,秀豪放展性感,大尺度造型无下限。绯闻少女走出的Taylor Momsen ,Little J虽年龄不大,发型风格却如过山车般跌宕起伏。从出道之初的邻家乖乖女到中分长发暗黑朋克坏女孩;玩过坏女孩形象后,小J再次回归少女形象,光洁马尾展现少女活泼清新的风格;又在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上,以中分微卷发搭配红色眼线秀出其前卫而敏锐的时髦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复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