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中国女星扎堆纽约 大咖参加时装周目的全线突围

中国女星扎堆纽约 大咖参加时装周目的全线突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2 14:07编辑:vdo
分享:

2014春夏国际时装周又将点燃战火,在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设计师们已经不再是唯一的主角。时尚媒体在这里争夺自己在业内的话语权,时尚博主在这里争夺自己的曝光率,时尚买手在这里争夺下一季最抢手的单品,还有一群来自中国的女星军团在这里争夺属于自己的时

中国女星军团扎堆纽约时装周

国际四大时装周中,最受重视的显然是巴黎时装周,其次是纽约时装周。据不完全统计,9月5号开幕的纽约时装周即将迎来10位中国女星,这样声势浩大的队伍应该在纽约时装周的历史上也是第一次。这个数字非常夸张,统计上一季纽约时装周也不过5位。纽约!注意了,我们的明星将要让那里硝烟弥漫。

大牌党

刘嘉玲:她的穿衣品位和娱乐界的地位,早就不需要时装周添色了。因此,她的到场必然会引起轰动,她为什么去时装周可能会成为话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张曼玉 2013年时装展 刘嘉玲 纽约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