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新人Nellie Partow将参加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

新人Nellie Partow将参加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2 14:10编辑:vdo
分享:

经过近四年的商业发展, Nellie Partow 已经决定加入正式的时装周。 Partow 的时装秀定于9月10日在 MADE 时装周的 The Standard 举行,她说她觉得自己已经做好了从陈列室走到展示空间的准备。

Nellie Partow 曾经在旧金山州立大学学习商务,而当她搬到东海岸就读帕森斯新设计学院时,转移去了艺术专业。她说:“我一直都知道我想成为设计师”。毕业后,她到了 Calvin Klein 公司,与 Kevin Carrigan 一起工作。后来又转移到 John Varvatos门店设计针织品,之后 Partow 开始做自己的品牌。

虽然她的爱好是男装剪裁和针织品设计,但 Partow 仍然想探索春天温柔的一面。即将要展示的系列灵感来源于一张八十年代初的照片,照片中她的母亲穿着宽松的黑色针织上衣。系列包括有蓝绿色的金属真丝睡衣、手工钩花的丝绸夹克、清爽的丝绸短裤、丝绸薄纱上衣和西装。这个春季系列售价从550美元一件丝绸衬衫到3000美元一件手工钩花丝绸夹克不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纽约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