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装 > 秋季暖一点!针织衫×包臀裙

秋季暖一点!针织衫×包臀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3 10:43编辑:vdolady
分享:

秋装搭配示范1

秋季暖一点!针织衫×包臀裙

秋季搭配当然要兼顾温暖和性感,如何做到呢?针织衫的款式多种多样,继续搭配起有些厚度的包臀裙可谓一举两得。秋季穿衣可是非常讲究的一件事,既能展现出婀娜的曲线美,又能突显独特气质。当然,在针织衫和包臀裙的搭配上也得花点心思。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欧美达人的示范吧!

秋装搭配示范1  小编心得>>>>玫红色和绿色撞得好,撞得妙!枚红色针织衫的斜肩设计展现出一丝性感,宽松的版型恰到好处地遮盖上半身赘肉。绿色包臀裙裹出婀娜线条。墨镜、黑色手提包和黑色高跟鞋让整体造型更端庄大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秋季 运动鞋 条纹衫 两件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