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盘点十位纽约时装周时尚标杆!

盘点十位纽约时装周时尚标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4 14:43编辑:vdolady
分享:

盘点十位纽约时装周时尚标杆!

纽约时装周的T台模特虽然好看,但总不及明星们的亮相养眼。平日里只出现在第五大道上的时尚明星们也做好了看秀的准备。若你有幸亲身参与其中,不妨随我们一块提前认识以下十位名副其实的“上东区主人”。美剧中的时尚与奢华在此次时装周期间一一向您呈现。

1、麦当娜

麦当娜,这个流行的象征,时尚的符号,已经陪伴了全世界四分之一个世纪。与众不同的Madonna ,深深影响了流行乐的发展,流行天后简直成了麦当娜的专有名词,也许有人说她不是最伟大的,不是最优秀的,但也不得不承认她是最红,最成功的时尚标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