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吴莫愁惊艳巴黎 唯一亚洲面孔!

吴莫愁惊艳巴黎 唯一亚洲面孔!

来源于:未知2013-09-11 17:08编辑:vdolady
分享:

吴莫愁惊艳巴黎时装 唯一亚洲面孔!

继年初惊艳巴黎时装周之后,华语新生代明星吴莫愁于昨日转战亮相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并受邀参加Diane von Furstenberg、Y-3两场时装秀,作为秀场头排贵宾,并成为外媒追访的国际偶像。已经是第二次亮相国际时装周的吴莫愁,此次抱着学习加度假的心态,以一袭优雅黑裙装再次展现了自信强大的气场。秀场之后,吴莫愁也受到Y-3设计师,国际大师山本耀司的力邀,以唯一亚洲明星的身份到后台与他碰面,受到极高评价之余,也相约进一步合作。

吴莫愁

二次惊艳时装周 外媒追访“MomoWu”

出道一年,吴莫愁无疑是新生代艺人中发展最为迅猛的当红偶像。在首度亮相巴黎时装周时,她强大的气场便被外媒称赞为“中国新偶像”,此番二度亮相,国际媒体对她显然更加熟悉,一现身秀场就被“MomoWu”的呼喊包围。值得一提的是,吴莫愁在Diane von Furstenberg以一身双色拼接皮革短裙亮相,以最简单、质感的装扮展现了优雅、自信的气场。她也表示,不会因为在时装周就刻意的标新立异,服装和造型都是以适合自己,舒服为第一标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纽约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