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大头像”搬上时装 大牌爱死她了!

“大头像”搬上时装 大牌爱死她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6 15:56编辑:vdolady
分享:

女星人手一件 今季流行头像衣

“大头像”搬上时装 大牌爱死她了!

时装周总是少不了高调的人们,到底是什么让他们拥有挡不住的光芒呢?醒目的头像在T恤、裙装还是外套,单品成为潮流的指向标之一。而且这股猛烈的头像热潮不仅在春夏延续之外,还将继续热力到今年秋冬,因为在2013秋冬的秀场上,例如像Dior这样的大牌也有头像衣的系列。所以一件头像衣在手,时髦一整年。

Amanda-Seyfried,还有蕾哈娜向来都是最先实践潮流的,大大的头像跃然上装之上,高科技的印花技术,让头像绽放出十足的波普艺术的美感,特立独行而鲜明。而欧美女星Andrea Riseborough示范的头像洋装与其相比,低调许多,而多几分浓郁的文化复古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时装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