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装 > 秋日条纹风暴 杨幂领衔减龄look

秋日条纹风暴 杨幂领衔减龄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3 09:46编辑:vdolady
分享:

杨幂竖条纹再掀风云 纵向视觉显瘦法

秋日条纹风暴 杨幂领衔减龄look

秋日的条纹元素想必是女人们的挚爱,她看起来低调不张扬,但却将所有的风格都诠释出来,不管是减龄还是清新都完美hold住了,害怕臃肿显胖的MM就跟下面的女星学学怎样才能高挑又纤瘦的穿搭术吧!

示范明星:杨幂

杨幂纽约最新街拍,一席黑白条纹连体裤将她的霸气展露无余,黑白色调不仅是当下最流行的元素之一并且经典的配色搭配永远不会出错。竖条纹纵向的视觉将身材比例拉长,显高又显瘦。腰间黑色的系腰带将身材比例一分为二,成功打造超模般九头身身段。再加上脚下的墨绿色高跟鞋,低调又复古,大牌范儿十足!

杨幂竖条纹再掀风云 纵向视觉显瘦法

单品推荐:

Marc Jacobs连体裤 24681RMB

Saint Laurent 手包 9265RMB

Viktor&Rolf腰带 1774RMB

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 3824RMB

Oscar de la Renta耳环 1499RMB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