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装 > 独爱黑白美学!波普艺术上演幻想SHOW

独爱黑白美学!波普艺术上演幻想SHOW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6 16:03编辑:vdolady
分享:

几何造型今季抢镜 青春不老的游戏

独爱黑白美学!波普艺术上演幻想SHOW

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想法一定会在新发布的单品中一下子迸发,波普艺术今年来受到关注,而服装和绘画都可算是欺骗视觉的艺术,利用剪接线、衬垫、布料堆叠等手法,只为勾勒理想的女体线条。如今,回归到2013春夏伸展台,受欧普艺术(Op Art)、80年代强势套装、日本摺纸等元素交互作用下,设计师祭奠出棱角分明的肩线轮廓;加上笔直的洋装、铅笔裙设计,搭配上几何印花的运用,让几何图腾成为今年的时尚显学。

近乎官能症的欧普印花,如果融入古巴复活节文化会制造出怎样的化学效果呢?这道化学方程式带来的影响力,恐怕连女王范儿的Balmain都没想到——宽肩的权力套装搭配六角形的小丑菱纹,巴洛克式的华丽浮夸结合欧普艺术的自由放纵,典雅与诙谐一簇并就,极端气氛让你措不及防,这就是来自上世纪的3D未来幻想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