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包臀裙街头随意搭配,做个时尚女孩

包臀裙街头随意搭配,做个时尚女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2 17:15编辑:vdolady
分享:

包臀裙加毛衣是今年韩国街头最流行的服装搭配,上身宽松喜感,下身曲线分明,显得人高挑有气质。

这款高领的毛衣让MM们很有复古风格呢,宽松的毛衣上衣让MM藏肉显瘦,养眼好看的宝蓝色让MM们很显名媛气质呢,搭配上浅卡其色的包臀裙和短靴,很显知性气质呢!

这样一身搭配让MM们在街头就很迷人吸睛呢,枣红色的薄薄毛衣上衣,单穿内搭都时髦保暖呢,浪漫唯美的白色蕾丝包臀裙搭配上高跟鞋和丝袜,很有淑女风格的秋装搭配呢!

这样一身简约风格的搭配让MM们养眼好看呢,灰色的套头毛衣,让MM们藏肉显瘦呢,简单的颜色让MM们穿出好气质呢,搭配上温暖橘色的包臀裙和短靴,格外迷人好看呢!

这款杂色的毛衣让MM们看起来很知性呢,艳丽的颜色在秋季格外的动人呢,宽松的款式不挑MM们的身材,黑色的包臀裙搭配上黑色的单鞋,一样让MM们穿出高挑性感好身材呢!

镂空设计的白色毛衣,让MM们性感十足又不失时尚感呢,复古风格的麻花纹路设计,很是清新好看,宽松的款式很藏肉呢,灰色的豹纹包臀裙搭配上短靴,气质逼人嗯!

简单款式的宝蓝色毛衣,薄薄的款式保暖又显瘦,这样款式的上衣单穿内搭都很好看呢,袖口拼接上红色点亮整体装扮,灰色的印花包臀裙搭配上短靴,让MM们温柔迷人,外搭皮衣也很时髦呢!

这款短款的毛衣上衣,搭配上单鞋让MM们很显高挑呢,复古风格的黑色毛衣让MM们更显时髦感呢,浪漫唯美的印花包臀裙,让MM们气质十足,温柔好看呢!

这样一身秋装搭配让MM们看起来很有复古风格呢,宝蓝色的宽松毛衣,藏肉显瘦不挑身材,白色纽扣的搭配是亮点呢,浪漫印花的包臀裙搭配上短靴,让MM秀出美腿很显高挑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时尚 简约 服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