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休闲 > 海军蓝搭配男士最爱!优雅绅士调调

海军蓝搭配男士最爱!优雅绅士调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6 15:33编辑:vdolady
分享:
海军蓝的裤子同样显瘦

 

海军蓝搭配男士最爱!优雅绅士调调

男人们的配色一定要成熟和稳重,海军蓝搭配起来实际上还是比较挑颜色的,太亮太暗都不够格调,白色当然最不容易出错,但未免有点单调;于是不同程度的灰色就稍显洋气些,它与海军蓝都属同一个调调,是黑白世界以外最儒雅的颜色,搭配起来自然和谐。另外,衬衫领带之外,毛衣的尝试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给你的裤子更多选择

海军蓝的裤子同样显瘦

人们往往忽略裤子的重要性,总是一条黑裤子以不变应万变。这是个有趣的现象,大部分人会时常更换上衣,却很少给裤子更多选择;每次购物也都会选择同样的黑色款式,也许就是因为习惯或者总觉得黑色会显瘦一些。其实,你不必做出很大改变,比如去选择一些亮色裤子;你只需将颜色略微调亮几度,试试海军蓝即可。他如同黑色一样低调,但又透着不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腰带 项链 夏装 西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