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休闲 > oversize大外套 女星最爱的街拍style

oversize大外套 女星最爱的街拍styl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5 17:13编辑:vdolady
分享:

oversize大外套 女星最爱的街拍style

今季超火的外套热潮你一定要拥有一款,迷人的造型设计特别适合各种身材的MM!超大款单品作为今季最流行的街拍风格,服饰的尺码越大越能穿出个性潮范儿。尤其是在今年的F/W季,以多样新颖的款式设计,结合了图案、图纹等元素,增添了另类有趣的时尚味。目前很多韩国女明星们纷纷示范超大款系列的服饰风格,下面一起来解析一下女星们的穿搭秘诀!

全慧彬、孙艺珍-超大款外套

超大款外套已成为今年秋季的流行趋势

歌手兼演员全慧彬选择了一款黑红色融合的格纹系列的超大款外套,下身搭配紧身裤,展示了大气迷人的秋季风格。

此外,演员孙艺珍一身灰色系大款夹克内搭条纹设计的喇叭裙,再巧妙活用个性小帽,展现出另类醒目的时尚风格。在搭配超大款单品时,若想更加凸显整体装扮的亮点,建议下身搭配紧身系列的单品,能带来更加养眼的周身效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成宥利 流行趋势 韩国女明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