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休闲 > 爱上主角的look 学美剧穿搭技巧

爱上主角的look 学美剧穿搭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4 09:49编辑:vdolady
分享:

看电视学穿搭 11部热门美剧女主穿衣解析

爱上主角的look 学美剧穿搭技巧

看了美剧中的造型,是不是也对剧照的look非常喜欢?欧美影集除了戏剧性及娱乐十足的经典桥段,让你沉迷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你喜欢主角们穿着的风格服装,也是未来几个月的流行趋势!现在就为你分解这些造型,并教你如何将这些造型穿到生活中。

《丑闻》Olivia Pope

描述美国政治故事的《丑闻》剧中女主角Olivia Pope(Kerry Washington饰)总是以成熟利落的都会装束现身,像是气势磅礴的经典白西装,搭配高跟鞋,最后以质感信封包完成整体造型,以干练的装束,表现出能影响美国政治圈与媒体的女王气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