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复古时代灵感爆发 古朴典雅的时装周

复古时代灵感爆发 古朴典雅的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5 10:17编辑:vdolady
分享:

复古风格从来都是设计师们的主要灵感来源

复古时代灵感爆发 古朴典雅的时装周

对于复古风,一直在沿袭着时装周的路线,2014春夏时装周的秀场上不少大牌设计师都选择了穿越的主题,将复古风进行到底,比如Dolce&Gabbana直接最彻底地回归古罗马风格,Zac Posen选择了17时期封建王朝顶峰的巴洛克风格,Vivienne Westwood则一直流连在维多利亚时代,也有选择近代风格的,拜《了不起的盖茨比》之赐,20年代的Art Deco风格和享乐主义又流行回潮,Jason Wu,Roberto Cavalli和Tadashi Shoji都为那纸醉金迷的时代所折服。

复古风格从来都是设计师们的主要灵感来源  Dolce&Gabbana一直都是最从文化底蕴出手的设计师,他们总是以西西里风情来阐述意大利的魅力,这次更是直接彻底的回到人类文明之初——古罗马帝国。披挂式垂褶、古罗马金币、罗马神殿的印花,在这两位手里,古朴典雅固然有,华丽张扬才是主戏,当然还有意大利式的性感与诱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设计师 复古风 复古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