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身材 > 全民旗袍秀!中外女星都要抖出古典美

全民旗袍秀!中外女星都要抖出古典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1 14:50编辑:vdolady
分享:

时装周再掀旗袍风 欧美女星中国情

全民旗袍秀!中外女星都要抖出古典美

作为中国时装周开场大秀,NE·TIGER(东北虎)的“元青花”“元图腾”、奢华的用料与精密的刺绣,完美演绎中国风情。超模刘雯一身奢华的红底金丝刺绣礼服压轴出场,展现东方设计的魅力。作为最被外国人孰知的中国元素之一-旗袍,备受欧美女星的喜爱,无论是走红毯、去派对、还是日常出街,都能看到她们身穿旗袍亮相的样子。

作为中国时装周开场大秀,NE·TIGER(东北虎)的“元青花”“元图腾”、奢华的用料与精密的刺绣,完美演绎中国风情。超模刘雯一身奢华的红底金丝刺绣礼服压轴出场,展现东方设计的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校服 女包 中国风 旗袍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