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配饰别忘了她!毛线帽秋冬拯救着装

配饰别忘了她!毛线帽秋冬拯救着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6 09:42编辑:vdolady
分享:

帽子变白戏法 带你欢乐过冬

配饰别忘了她!毛线帽秋冬拯救着装

Christian Dior曾经说过:“没有帽子,人类就没有文明。”帽子单品可是举足轻重的!女人们将大部分的眼光都投注在高跟鞋皮包上,几乎完全忘记了头饰,当气温以一个开始下降,帽子变成了日常中不可缺少的元素。现在,就用这一季最时髦的小帽来拯救你的着装吧!

在2013年秋季时尚潮流将人带回到了舒适与方便,并且它们都指向保持温暖的风格。由于20世纪90年代的neo-grunge风复兴,休闲帽(beanie hat)在今年成为了潮流的引领者,不管是在冬日的运动中还是在早晚上下班的时段,休闲针织帽不仅美观可爱还可以遮挡风霜集实用美观于一身。休闲运动的的态度与全季度列的秋季风格一致,充满创意,舒适自然。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配饰 针织帽 最差着装 打造节日Party Queen!圣诞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