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男人装 > 带孩子的男人才是型男!明星示范亲子装

带孩子的男人才是型男!明星示范亲子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6 16:07编辑:vdolady
分享:

带孩子的男人才是型男!明星示范亲子装

打扮有型的男人,带着超萌的小孩……不管做什么就是非常梦幻!这绝对是让全世界所有女人最心动、向往的画面。  在此搜罗了欧美跨世代20、30、40、50时髦老爹。他们在银幕、伸展台上当超级英雄,下到凡间,进入真实生活,则是孩子的大玩偶和终极保镖,体贴老婆的“男佣”,买菜、遛狗,提重物,日常杂事一把罩;私下穿着简单又时尚,不用造型师打理也很“型”。

温馨三人行。编演样样行的美国知名演员Liev Schreiber,骑脚踏车带着两个小帅哥,在纽约市区趴趴走。同款围巾非常有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优雅 写真 女人味 见面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