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土豪”时装周 时装编辑才是真正的街拍icon

“土豪”时装周 时装编辑才是真正的街拍ico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7 16:05编辑:vdolady
分享:

Anna Dello Russo

“土豪”时装周 时装编辑才是真正的街拍icon

时装周落幕,场外的街拍又会剧集更多的人气,但是无论什么明星、超模、达人的,各种style造型令人眼花缭乱!还是看看那些“正经八百”的国际时装编辑吧,她们才是真正的街头时尚icon。就在刚落下帷幕不久的四大时装周,她们以百变姿态应战街头时尚,“以气场得天下”果然名不虚传。网罗天下时装编辑穿衣经,让你大饱眼福不落俗!

Anna Dello Russo  作为《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 ,华丽的衣着风格有点像《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里的Carrie,独立自信时髦俏皮的都市女郎,她坚称追求时尚与年龄无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