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尚前沿 > 淑女与朋克 找到平衡的穿衣之法

淑女与朋克 找到平衡的穿衣之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2 09:46编辑:vdolady
分享:

女神与女汉子合体 打造淑女朋克风

淑女与朋克 找到平衡的穿衣之法

今季最IN的时装风格是什么?穿衣造型如今受到各种变化的驱使,让淑女与朋克,听起来矛盾的两个词,却是这一季Versace设计师Donatella心目中的新时尚。保留朋克式的个性,淑女式的得体,平衡的穿衣之法是本季新风格的关键。

Versace2013秋冬系列

不管是乡村风情的苏格兰格,经典黑白的千鸟纹,还是甜美色彩和几何图案的格纹,都会给人留下乖乖女的印象。但用它来搭配漆皮、铆钉、金属色和对比强烈的拼接设计,两种风格的碰撞下,是有节制的朋克和不死板的新淑女风格。Donatella Versace赋予这种风格一个新词Vunk,姑且叫做“朋克淑女风”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格纹 格纹包 秋冬系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