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印花 > Hold不住纷繁的印花?不如安静的做只格子控

Hold不住纷繁的印花?不如安静的做只格子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0 16:57编辑:vdo
分享:

每一季的新款,每一季的换装,我们总会和格子相遇,英伦风的千鸟格,韩范儿的大方格,闲散的美式休闲风……格子年年有,随季节变换,风景与风情又会不同,从轻薄衬衫到质感毛呢,将青春阳光抒写得自然生动,将严谨理性和文艺感情用色彩叠加交织,与经典相会的时刻里魅力永存~~Hold不住纷繁的印花,不如安静的做只格子控。

格子衬衫

格纹衬衫作为严谨学院派的代表,想要穿出时髦感,穿的自由随意不拘谨才是格纹衬衫的搭配之道,所以衬衫当开衫,内搭干净的白色是格纹衬衫比较不容易出错的搭配法则之一。秋冬季节将格子衬衫与套头毛衣叠穿也是不二之选。

Hold不住纷繁的印花?不如安静的做只格子控

无死角加绒设计,而且袖口处有夹棉,防止跑绒现象,优质新疆长绒棉面料,穿着舒适,弧形下摆,线条流畅,有效遮盖赘肉。暖暖的加绒衬衫不管内搭还是外穿都好看。

【格子裙】

无论是专属于秋冬的毛呢裙还是极具优雅的中长伞裙都会让我们既温暖又LADY,再加上令多少人迷醉的苏格兰风,捏褶设计营造出微蓬感让身形更俏丽、腿型更修长,也有修饰小腹的效果,搭配纯色毛衣很显气质。

Hold不住纷繁的印花?不如安静的做只格子控

一条典雅又娇俏的短裙,能带来更多眼前一亮的惊喜。这个长度的裙子最适合哈比族的妹子,配过膝靴或者踝靴,一分钟打造大长腿。

Hold不住纷繁的印花?不如安静的做只格子控

经典的格子设计 腰带收腰设计, 高腰背心单排扣款式,有效的修饰腰身, A字版型,更能突显身材,春秋可内搭衬衫, 冬天搭配高领毛衣,外搭外套都可以的, 一件裙子多种穿法,喜欢的没MM赶紧下手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格纹 格纹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