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男人装 > 型男搭配来了!酒红色演绎秋冬式“性感”

型男搭配来了!酒红色演绎秋冬式“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3 10:09编辑:vdolady
分享:

型男搭配来了!酒红色演绎秋冬式“性感

,酒红色风靡整个时尚圈,成为潮流达人的至爱,浓郁的酒红色是属于秋冬的颜色,饱含浪漫与优雅情调。酒红色一直都是最具秋冬感的代表色之一,虽然酒红色也不是那么好驾驭哦,今天就推荐你几招。经典的酒红色加上皮革、绒布等面料的使用,轻易便能将整体穿搭的质感往上拉抬,打造出温暖又散发浓郁男人味的秋冬男士形象。

不知道酒红色该搭配哪个颜色的型男,可以先从“无色彩(黑灰白)”、“大地色系”及“蓝色系”开始尝试,“酒红色╳无色彩”基本上较不容易出错,“酒红色╳大地色系”就像红酒搭配起司一样MATCH,而“酒红色╳蓝色系”则易于创造亮眼又清爽的LOOK!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紫红色 性感美 护士装 吊带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