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尚前沿 > 巴黎时装周街拍 皮革“横行”街头

巴黎时装周街拍 皮革“横行”街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3 10:55编辑:vdolady
分享:

推荐单品:皮革连衣裙

巴黎时装周街拍 皮革“横行”街头

复古电影中皮裙太阳裙总是特别抢眼,转眼已经进入了寒冬,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的节奏就已经开启了。新一波的潮人街拍,小编发现炫富的皮革元素真是“横行”街头,潮人们纷纷身着带着皮革元素的装扮穿梭街头,果然很有“皮气”。

推荐单品:皮革连衣裙  Miroslava Mikheeva-Duma几乎每一身街拍造型都令人兴奋!她的搭配风格多变,时而贵妇,时而少女,时而流露优雅的法国风情,而眼前这套简单利落的经典黑白Look是不是已经把你带回到了复古电影中。抹胸皮裙搭配上圆形礼帽,复古的小香外套半披在肩头,只能点赞的节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露脐装 时尚街拍 日本街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