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休闲 >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美艳时髦6款造型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美艳时髦6款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4 15:48编辑:vdolady
分享: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美艳时髦6款造型

如果问你最近在追什么剧?毫无疑问都是《来自星星的你》!帅哥美女的组合从来都是吸引粉丝的一大王牌,何况全智贤金秀炫是偶像派+实力派的组合,因此更值得追咯!女生都迷恋韩剧,也因为韩剧无论美妆还是还是服饰,总能掀起一拨又一拨的时尚狂潮。近期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以美艳时髦的角色迅速抓人眼球,服装也赚收视率的势头。

女神必备1:气质外套

剧中全智贤的这件Paul Smith白色大衣让人印象深刻,在每一集片尾自白时它的出镜率非常之高。全智贤的气质兼有优雅和清新,造型可塑性非常强。白色的呢子大衣可谓是众多大衣中的基本款,但是不要因为它的款式基本而忽略它。白色大衣搭配蓝色围巾不仅舒适亲切,格纹围巾更是学院派十足,这样的装扮轻轻松松就让你变身优雅star哦!

全智贤剧中造型

搭配推荐一

Derek Lam羊毛羊绒混纺外套$3,040.13

Givenchy两袖带亮片印花运动衫$3,081

J Brand901 低腰打底牛仔裤$323.97

Stella McCartney豹纹提花围巾$390.67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宋慧乔 全智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