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混搭 > 全黑装束怎么穿?纯色look靠细节取胜

全黑装束怎么穿?纯色look靠细节取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1 10:32编辑:vdolady
分享:

流苏细节

全黑装束怎么穿?纯色look靠细节取胜

气场十足的街拍照,总是不乏跳脱味道和潮流感,黑色无疑是永恒的时尚,从不过时。因此,无论我们的内心有多么渴望色彩,低调、显瘦、经典的全黑装束永远都是我们的最爱。想穿着全黑衣服从上班大军中脱颖而出?那么就要靠细节取胜!

流苏细节  关键词:流苏皮夹克  街拍混搭女王米兰达·可儿的皮夹克上的流苏被用得恰到好处,在提升造型层次感与动感的同时,却没有因为过度使用而走上廉价西部风(Western Look)的不归路。军绿色的套头毛衣让层次感更加明显,而黑色项圈与短靴上的粗铁链装饰都让整体look更显锋芒(edgier)。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达 T型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