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男人装 > 偏离“高大上” 2014早秋男装品位

偏离“高大上” 2014早秋男装品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7 09:00编辑:vdolady
分享:

大牌秀下限 “高大上”背后有件恶俗男装

偏离“高大上” 2014早秋男装品位

完全拒绝严谨拘束的形象,让每一位潮男懂得秋季男装如何搭配的技巧,不知道是“忙中出错”还是设计师总想在作品中表现一点叛逆,2014开年大秀的男装,有些作品似乎远远偏离了传统的“高大上”

2014年开年各大奢侈品牌可谓是忙得不可开交,除了发布2014早秋系列、秋冬男装系列,还要筹备时装周秀场。不知道是“忙中出错”还是设计师总想在作品中表现一点叛逆,2014开年大秀的男装,有些作品似乎远远偏离了传统的“高大上”。

范思哲:最无下限开裆裤

范思哲(Versace)2014秋冬男装于米兰男装周发布,据说这一季的男装为了满足“正常”男士的审美需求,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依然设计了大量的贴身剪裁西装。可是,贴身就贴身吧,何须在男人的裤裆里做文章?这种恶俗的“开裆裤”瞬间拉低了品牌的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 演唱会 孙燕姿 女式凉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