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混搭 > 矮个女生巧搭配 显高搭配来帮你

矮个女生巧搭配 显高搭配来帮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5 15:3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身高是挨个女生的致命伤,每次走在街上看着那些身材高挑的美女们,总是那样的羡慕嫉妒恨,每次在店里也都看上了很多具有气质的衣服,可是因为身高问题,总是望而却步,觉得那是高挑女生穿才好看的,其实呢,个小女生不用这样的自卑,只要搭配好了,你也可以很美丽,很具有气质哦。

 矮个子女生服装搭配 5招瞬间显高

 矮个子女生服装搭配 5招瞬间显高

显高搭配第一招:短打T恤上阵

 

小编指南>>>活力十足的橘红色,俏丽又时髦!清爽的海魂风条纹+宽松的灯笼袖,个性张扬无比!搭配上同色系的紧身裤,修长下半身完美展现,短打的T恤设计更是秀出蛮腰,拉长双腿长腿显高挑!

【品牌搭配】

1:Jonathan Saunders条纹短打T恤

2:Burberry 蝴蝶结装饰金属质感斜背包

3:Louis Vuitton BlingBling鱼嘴鞋

4:Victoria Beckham Denim橘红色紧身牛仔裤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甜美 睡裙 沙滩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