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最新最全2014时尚资讯 3分钟看完8大名牌时装周

最新最全2014时尚资讯 3分钟看完8大名牌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19 11:54编辑:vdo
分享:

要想时尚那就一定不能做过最新最快的流行资讯,一点都不能放过,而各大品牌的时装周更是不能放过的了,那要一个一个的去看多么的麻烦呀,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最新最全的2014时尚资讯,让你3分钟就看完8大品牌时装周。

Giambattista Valli

与其他众多大牌一样,Giambattista Valli已经将目光投向了都市年青一代的新贵,这一级高定的主题可以明显看出这点——“在法国南部度假的女孩”。沙滩装束与礼裙的结合非常顺理成章,色调是明快的自然色系,模特们戴着墨镜,裹着头巾,充分表现了主题中这一状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 蕾丝 服饰 演唱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