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明年春夏潮流依旧是印花 时装周作证

明年春夏潮流依旧是印花 时装周作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08 14:40编辑:vdolady
分享:

2015年春夏的四大时装周已经过去了,我们从时尚周上看到的明年春夏流行趋势依旧是印花,明年的春天我们还是会看到各大卖场出现的印花单品,快来一起看一下那些秀场上的印花单品,把明年要收的衣服列出清单吧!

对平庸的单色say no!明年还是印花单品专场

虽然说伦敦是印花王国,但是随着设计师与时装爱好者的追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印花,米兰时装周的印花有什么值得一提?纵观今天的秀场Dolce & Gabbana、Marni、MSGM、Au Jour Le Jour、Laura Biagiotti、Massimo Rebecchi……不难看出米兰时装周里的印花平凡中透着不平凡,十分特别、精致、细腻。拒绝平庸,邂逅米兰时装周的精致印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