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冬装 > 冬日气质灰色 你真的会穿吗 ?

冬日气质灰色 你真的会穿吗 ?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7 14:41编辑:vdolady
分享:

无论季节如何,灰色总是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简单却不失大气,优雅又时髦,一个绝对彰显气质的颜色,秋天当然也是灰色盛行的季节,灰色怎么穿才能为你的形象加分呢?以下灰色LOOK供你参考!

气质灰 如何让才能“灰”出气质

有人把灰色称为“气质灰”,大概是因为灰色有种与生俱来的内敛、优雅,尤其是熟女,对象征气质的灰色格外偏爱。但灰色尤其苛刻,要穿出质感,不光要身材棒、气质佳,上乘的单品加上 完美 的搭配都是它精致格调的必要元素。下面为大家示范5种风格的灰色look,走气质路线的你看好咯!

灰色和深蓝色都是秋冬有格调的色调,大衣和毛呢长裤的组合潇洒帅气,深蓝系带衬衫增加些许女人味。

搭配乐福鞋就是时髦的le boy,与高跟鞋搭配则是精致的巴黎女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银灰色 深灰色 女人味 蓝紫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