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男人装 > 风衣革命 男人拗造型不能缺少的单品

风衣革命 男人拗造型不能缺少的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5 15:59编辑:vdolady
分享:

手表、皮带和钱包男人耍帅的三件宝,那么,男装有哪些不能缺少呢?西装、衬衫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风衣,风衣也是展现自我风格和品位的一种载体。一起来看看男人们帅气风衣搭!

NO.1:百年经典

飒爽风衣来助阵 拗造型就这么简单

风衣本来就是属于男人的服装,结实耐用、防风防雨就像是男人的品性一样坚忍,提到经典的风衣不的不说到Burberry,时尚(微博)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只要一下起雨来整个伦敦就覆盖下Burberry之下!即使吹着寒风下着细雨英国人却不爱撑伞,宁愿穿上Burberry的风衣。与T恤牛仔裤搭配式最省心的搭配,风衣穿着方式多样,将风衣腰带扣于背后、系于前方或是直接扣住,百变穿搭特质等你去发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裤搭配 低腰牛仔裤搭配_低腰裤美 高腰_高腰牛仔裤搭配_高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