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Bottega Veneta2015年春夏新款上市

Bottega Veneta2015年春夏新款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8 16:5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Bottega Veneta推出了2015春夏系列广告特辑,此次担任女主角的是Nobuyoshi Araki,Bottega Veneta设计灵感来自于舞蹈与运动,设计与材质的选择都是非常的时尚,非常的独特。

2015春夏男装与女装系列灵感源自舞蹈与运动中的自由理念。女装色彩以深蓝色与天蓝色为主,以贝壳粉、云雾白、蕉黄色等淡色调为辅,同时将深色完美衬托。男装则主要为暗色调,如蓝色、绿色,同时也加入了一些淡色调相互融合。无论是女装还是男装,都传达出轻松惬意的优雅风格调,许多面料的使用展现出了品牌精湛的工艺。女装方面,以水洗小牛皮绒面革,厚实优质的针织面料、方格棉布和单宁布为主,亮片与彩珠起到随意点缀的效果。男装方面则采用包括超柔羊皮、绒面革、羊绒针织物与亚麻面料,材料处理过程中运用各种褶皱加边、缝合与褪色工艺,制造出一种自然的磨损感。女式手袋触感柔软,形状自然简约,强调各种材质的混合搭配,朴素的 T形绑带平底鞋为许多整体服装造型奠定了基础。男式则以造型随意的多种使用方法的编织双肩背包作为主打包款。

BOTTEGA VENETA推出2015春夏系列广告特辑(1)

Nobuyoshi Araki是当今日本最著名的摄影师,以其不受约束的情色摄影作品而著称。他于1940年在东京出生,曾在千叶大学攻读摄影与电影,曾短暂的做过商业摄影师,之后他便把精力转向了更有挑战性的题材。1971年,他出版了一本名为Sentimental Journey(感伤之旅)的书籍,曝光了他与妻子Yōko Araki在新婚蜜月期见的亲密点滴,Yōko Araki在1990年去世之前一直都是他的灵感缪斯。Araki挑战社会准则的做法引起了广泛议论,他最出名亦最具争议的作品都是被绳索捆绑住的女性,也就是人们所熟知的kinbaku-bi,他的作品充满着死亡与欲望、控制与屈服、诚实与礼数的主题,其摄影作品也是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和旧金山现代美术馆众多收藏品中的一部分。“

不仅仅是简单的挑逗和刺激,Araki的作品中强烈的真实感与人类的悲哀与辛酸令人难以忘怀。”,Bottega Veneta的创意总监Tomas Maier说道:“他有自己的视觉语言,我很高兴看到他将其转化融合在这次的广告特辑的拍摄中,我对我们的合作成果感到非常满意。”

BOTTEGA VENETA推出2015春夏系列广告特辑(2)

Araki加入一众曾经为 Bottega Veneta 拍摄广告特辑的著名艺术家的行列。品牌曾分别与多位著名摄影师合作:Ryan McGinley, David Sims, Pieter Hugo, David Armstrong, Ralph Gibson, Peter Lindbergh, Collier Schorr, Erwin Olaf, Jack Pierson, Mona Kuhn, Robert Polidori, Alex Prager, Robert Longo, Nan Goldin, Steven Meisel, Larry Sultan, Todd Eberle, Nick Knight, Sam Taylor-Wood, Annie Leibovitz, Tina Barney, Lord Snowdon, Stephen Shore and Philip-Lorca diCorcia等。Bottega Veneta 2015春夏广告特辑将于2月起在全球指定杂志上刊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背包 双肩包 针织面料 双肩背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