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早春一夏,“包”在我身上!

早春一夏,“包”在我身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9 01:12编辑:vdo
分享:

春季伊始,天气变得好暖好暖。阳光照在身上,风吹拂发丝,感觉身体轻盈盈的。在这么一个轻盈的季节,穿上你喜爱的轻盈的衣服,背上一只轻盈的包,走在小道上,沐浴温暖的阳光,是一种多美的享受啊!你有这样一只轻盈的包吗?那就来看小编的推荐吧!

1.清新可爱包

早春一夏,“包”在我身上!

嫩嫩的蓝色,萌萌的图画。美丽,令人心情舒畅的天空蓝,它能够很好的搭配上春天的景色,给人充满可爱与生机的感觉。背着它走在林荫树下,与树叶的嫩绿交相呼应,感受阳光透过叶缝洒落周间。一条轻盈的长裙,斜挎一个轻盈的包包,帆布鞋,阳光蓝天,陪你轻盈过春天。

2.大方简约黑皮包

早春一夏,“包”在我身上!

身体上褪去了厚重的衣服,那也让你的包包去繁趋简吧。纯净的颜色,简单的装饰,大方的设计,使这款包浑身散发着大方的气息。在灵动的春天,让你的包包也摆脱多余的束缚,不只是装饰上的束缚,还有大小的束缚,设计的束缚.换一只简约包包,让她和你一起自由舞蹈吧.

3.单肩淑女镂空包

早春一夏,“包”在我身上!

镂空的设计,使她的材质变得柔软,看起来十分的清凉与透气。在自己脱掉一层层厚衣服时,也考虑一下你的包包哦!选择这样一款镂空包,让你的包包也来个深呼吸透透气。流苏的束带,给她增添了细节上的美丽,增加了淑女的风味.将口袋束起来,包包的上边缘就像一朵花一样漂亮.

4.自由英文字母帆布包

早春一夏,“包”在我身上!

帆布的材质本身就十分的休闲,再加上包包上印有美国城市英文字母名,增添了美国文化的味道,使这款包也变得更加随意与休闲了。衬衫加牛仔裤加帆布鞋加帆布字母包,让你浑身上下充满休闲的气质。背上这只包,轻轻松松出门去,不用再考虑那么多搭配的事情,放松身心.

5.纯色牛仔帆布包

早春一夏,“包”在我身上!

休闲的材质,文艺的设计,怎么看都觉得这款包那么的与众不同,还十分白搭呢。牛仔双肩布包比其他材质或其他样式更显得休闲与文艺。如果休闲与文艺是你的追求,这样的包必不可少。搭配一身牛仔,干练而帅气;搭配一件衬衣,大方而休闲,选择这款包包,穿出你独特的气质.

6.文艺个性原创双肩包

早春一夏,“包”在我身上!

看到这个包包的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非常的独特,梯形的大书包盖,内敛含蓄的花朵装饰,以及花朵下面的摇绳。对称的设计,朴素的花纹,使这个包包拥有独特的味道。相信它的独特风格,会深得文艺妹子的喜爱,并且不易撞包哦.让内心的文艺和独特的品味在你的包包上得到显示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帆布 布鞋 板鞋 高帮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