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Vivienne Westwood推出新一季的“Gold Label”系列礼服

Vivienne Westwood推出新一季的“Gold Label”系列礼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0 10:5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娱乐圈各种红毯走秀就是一场奢侈品牌秀,是各大奢侈品牌力争的时尚场所,在红毯总能看到各种大牌奢侈的礼服,Vivienne Westwood 红毯礼服系列更是具有一线女星的追捧,新年各种晚会的到来,Vivienne Westwood要推出新一季的“Gold Label”系列礼服。

Vivienne Westwood正式推出红毯礼服系列

赵薇在戛纳电影节上的 Vivienne Westwood Gold Label 礼服

就在这月初,西太后的丈夫、“Gold Label”系列的创意总监 Andreas Kronthaler 特地飞去洛杉矶,为这个新系列的正式推出召开发布会。在此之前,在今年的奥斯卡和艾美奖上,西太后已经将这系列中的礼服穿在了许多女星身上,作为新产品预热的一部分。

Vivienne Westwood正式推出红毯礼服系列

Andreas Kronthaler 对 WWD 介绍,这一红毯礼服系列的灵感来源于被誉为“巴黎女装之父”的 Charles Frederick Worth。不同于以往的朋克哥特风,这系列礼服将对设计师 Worth 的“精致、女性化和平滑廓形”的设计理念致敬。这一系列的款型有紧身胸衣式连衣裙、黑白相间褶皱西服等。但即便如此仍然可以看出 Vivienne Westwood 特有的对于褶皱的巧妙运用和大胆的色彩。

Vivienne Westwood正式推出红毯礼服系列

上周,在洛杉矶“Unbroken”的首映式上,邓斯特穿着 Vivienne Westwood 短版琥珀色礼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