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2015年春夏流行元素早知晓 奢华巴洛克风格

2015年春夏流行元素早知晓 奢华巴洛克风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2 09:2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虽然还在寒冬,2015年的时尚元素已经出炉了,身为时尚达人自然要抢先一步知晓2015的时尚流行元素,来看看2015年流行什么潮品,一起来了解下2015年春夏流行趋势

繁华的巴洛克风格

纪梵希(Givenchy )

繁华的巴洛克风格

巴洛克风格是采用优质的材料,配以奢侈豪华的装饰,如蕾丝花边、大扣子、刺绣、华丽钻石等,诠释古典主义韵味。束腰是巴洛克的点睛之笔。杜嘉班纳设计既性感,又端庄,有野性,也有优雅。波尔多酒红色和黑色构成主色调,冶艳的红唇和盘起的发髻又让人想起吉普赛人的坚强与乐观。

高级时装玩的就是剪裁

吴季刚(Jason Wu)

设计简单没什么太大亮点,但穿在身上却可以把曲线之美发挥得淋漓尽致,这就是高级时装剪裁的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