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伦敦时装周刘雯蓝色风衣战袍 整体的搭配时髦华丽

伦敦时装周刘雯蓝色风衣战袍 整体的搭配时髦华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9 15:2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在近日的伦敦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秀场上,拥有一件宁人满意的战袍是必备的,刘雯的Burberry蓝色风衣战袍,添加了少许成熟女人味,整体的搭配时髦、又华丽,相当的和谐。

今日的一日一look是刘雯为大家带来的风衣搭配,风衣是英伦风的标志之一,最令人熟悉的驼色款式已经成为百搭经典,不过看刘雯选择的那件蓝色款,拼接元素、轻薄的面料质感加上极其修身的款型让经典的款式变得十分时髦入流,她搭配渐变色的百褶连衣裙增添了优雅成熟的女人味,蓝色的高跟鞋与外套色彩统一和谐让搭配看起来很完整,单边的耳饰与简约的戒指让风格不失华丽色彩。如此的风衣搭配展现出女性成熟自信的气质,同时又适合出席多种场合,真是既实用又潮流的一种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搭配主张 风衣配裙装干练又优雅

风衣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实穿的单品,穿起来舒适保暖显身材,搭配裤装固然令出行更加方便,但难免缺少女人味和时尚感,无论你的风衣是什么颜色款式,如果搭配裙装都会达到耳目一新的效果,切记要穿中长款的裙装最恰当,工作场合适合铅笔裙,逛街聚会大裙摆的更合适,这样穿搭给人感觉干练又不失优雅,轻松打造出时髦都市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搭配TIPS

高跟鞋简约才大气:风衣的都市风格应该是一种简约利落的气质,这时时髦的鞋子只会帮倒忙,所以最适合的搭配就是那些简单大方款式的鞋子。

配饰选择要看场合:今天的推荐搭配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适合出席多种场合,你只需要在配饰上稍作改变就能搞定,平日穿无需繁琐装饰拿上一款实用皮包就ok,出席聚会穿戴上首饰图上红唇选个绚丽的手包就能亮眼得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伦敦时装周 成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