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2015年必备的春装新品 时尚简约

2015年必备的春装新品 时尚简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8 14:2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已过一般,春天还会远吗,各大商场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春装新款了,你还不行动起来吗?为大家推荐一些2015年必备的春装新品。

2015必备春装新品 你都备好了没?

必备单品:不规则开衩裙

如果你有留意今年各大品牌发布的2015春夏新品,那么你应该知道不规则设计的开衩裙必将成为2015春装的一大热门单品,不规则的设计修身了双腿线条,而开衩设计则增添了几分若隐若现的性感味道,搭配宽松的毛衣一起穿着,一定会是非常不错的春装美搭。

2015必备春装新品 你都备好了没?

必备单品:运动鞋

运动风也将成为2015春装的流行趋势,因此一款休闲时尚的运动鞋同样是必备的潮品,而时尚休闲才,穿着舒适的运动鞋无论是搭配裙裤还是裤装都不错,喜欢高调的话可以选择亮色系或个性点的款式,喜欢走低调路线的妹纸可以选择简约的黑白款。

2015必备春装新品 你都备好了没?

必备单品:阔腿裤

如果说要用一个词来形容2015春夏装的流行趋势,那么一定是复古,而阔腿裤无疑是最能演绎复古风的单品,同时它也能帮我们修饰不是很漂亮的腿型,让我们双腿看起来更纤细笔直一些,不过大家在挑选款式时要记得选择有光泽和轻柔舒适的面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男鞋 耐克 迷彩 运动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