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Angelababy亮相迪奥2015高定时装秀 色刺绣长裙魅力十足

Angelababy亮相迪奥2015高定时装秀 色刺绣长裙魅力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4 16:0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Angelababy亮相迪奥2015高定时装秀,一身白色刺绣长裙非常的时尚仙气足,有自己的时尚气质,非常的美丽大方,来欣赏下Angelababy高定时装秀上的打扮。

Angelababy身穿复古白色刺绣长裙,搭配纯白印花手拿包和裸色高跟鞋,仙气十足地现身巴黎时装周。收腰的设计展现出姣好的身材,这身裙装穿在baby身上更有自己的Feel,上面纽扣的装饰很有特色,搭配裸色的高跟鞋美美哒!

模特的搭配与Angelababy完全不同,Angelababy穿上很有少女的气息,展现出十足的女人味,秀场模特则酷劲十足,将白色连衣裙披开,内搭枣红色的针织衫和黑色的马裤很有中性的Feel,甜美和中性冲撞出不一样的效果。

Angelababy身穿Christian Dior2015春夏成衣与设计师Raf Simons合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郭碧婷 白色连衣裙 巴黎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