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白色立领连衣裙搭配系列 优雅名媛范

白色立领连衣裙搭配系列 优雅名媛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5 14:4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白色衣服是最考验女人身材和气质的衣服,简单、优雅、搭配方面也是非常的百搭,为大家推荐一系列的白色立领连衣裙搭配,优雅名媛范。

立领蕾丝连衣裙搭配高跟鞋

这款白色立领蕾丝连衣裙,简洁的裁剪让女性的性感温婉散发出来,搭配裸粉色高跟鞋和粉色挎包,展现名媛优雅气质。

白色立领连衣裙搭配1

长款立领连衣裙搭配帆布鞋

超级仙女超级气质的一款修身立领连衣裙,蕾丝面料,垂直感十足,简单搭配一双帆布鞋,都能让你绝对赚足回头率。

白色立领连衣裙搭配2

立领连衣裙搭配高跟鞋

白色立领包臀连衣裙,腰间荷叶边设计,达到完美的修身效果,搭配上白色高跟鞋,更加凸显女性的性感。

白色立领连衣裙搭配3

收腰立领连衣裙搭配尖头单鞋

收腰立领白色蕾丝连衣裙,腰间采用抽绳设计,非常显瘦,搭配一双尖头单鞋和黑色挎包,带出甜美淑女气质。

白色立领连衣裙搭配4

白色立领连衣裙搭配长靴

日系公主风白色立领蕾丝连衣裙,小立领的精致钉珠,点缀出你不俗的气质,搭配一双白色毛毛长靴,更突显公主气息。

白色立领连衣裙搭配5

超美的五款白色立领连衣裙搭配,凸显气质惹人爱,有没有很喜欢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半身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