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2015Bottega Veneta女装系列 散发迷人气息

2015Bottega Veneta女装系列 散发迷人气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7 12:1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2015春夏款各大品牌已经开始推出,而Bottega Veneta女装系列低调奢华时尚美学,非常的轻盈、优雅,华丽,完美的勾勒出优雅的身形。散发迷人气息。

Key Word 1  2015春夏女装系列

灵感来自于动态的身形休闲风尚中散发优雅迷人气息

2015年春夏,Bottega Veneta女装系列的灵感来自于动态的身形。正如创意总监Tomas Maier所言,“我想到了舞蹈,但并非表演时的舞姿,而是一名在排练路上的舞者。一位身形曼妙的女子,挥舞双臂,步伐轻盈,姿态优雅,这正是我的灵感来源。”整个系列虽然外观自然清新且休闲感十足,但通过使用意想不到的奢华材料及一贯精致的结构细节,令服饰散发出无比优雅柔美的气息。对网状面料的巧妙运用成为新的亮点,但与舞者的传统纱裙风格不同。网状织物只是作为若隐若现的外层,增添飘逸的迷人韵味,于动态中更显婀娜多姿。色彩则选用蓝色为主基调,另有贝壳粉、云雾白等极浅的水洗色,柔和的色彩给人清新舒适的感觉。时装轮廓休闲别致,精湛的剪裁勾勒修长身型,即使是及踝的超长款式,也给人轻盈印象,丝毫没有被约束的厚重感。

Bottega Veneta 2015春夏女装成衣系列的秀场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