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2015年米兰时装周 看GUCCI上演华丽宫廷风

2015年米兰时装周 看GUCCI上演华丽宫廷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8 14:5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2015年米兰时装周开始了,各大品牌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GUCCI设计师换人后首次展示了新的设计,新任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在T台上上演了一场新GUCCI的时装秀——华丽的宫廷风。

米兰时装周DAY 1 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米兰时装

古驰(GUCCI)

GUCCI 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秀场,新季系列以当代摩登都市为背景,新任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已向我们预示了Gucci品牌新纪元的到来。这位原Frida的首席副手,为我们本季主题为“当代精神”,以脱离当下的细节、经典的冲突和矛盾的解析,诠释了与当下充满差异的概念,藉此更能领悟当代的意义。

米兰时装周DAY 1 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米兰时装

以当代摩登都市为背景,一个充满未知时间、裂痕、残迹与遗忘,却有同时是现实与欲望、见证与预言、过往痕迹与未来光彩交织的地方。这些迹象引领着我们,创造全新语汇及开展无限的存在意义。Michele上任后的首个女装系列,元素杂糅,摩登复古,开启全新的品牌形象。本季的秀场上你会察觉到GUCCI的转型,从原本Frida一手打造的冷艳摩登的GUCCI女郎形象,转变成了更为时尚年轻的GUCCI女孩。本季充满了复古的气味,百褶半裙、蛋糕裙以及高领衬衫...样式作了全新的改良之后被重新带回了时尚舞台,塑造出最摩登的八十年代女性形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