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Chloe2015秋冬女装系列 休闲慵懒

Chloe2015秋冬女装系列 休闲慵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1 10:5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巴黎时装周展示了各大品牌的设计底蕴,向世界展示了自己的设计水平,Chloe在巴黎时装周展示了2015秋冬女装系列,而本季Chloe的主要走休闲、慵懒的路线,一起来欣赏下吧。

巴黎时装周的慵懒之姿

巴黎时装周的定义有很多,在这个孕育着老牌时装周文化底蕴和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国度,关乎时装自然也有着别具一格的定义。曾经我们经常说什么样的风格才是法式风格?优雅、浪漫、时髦、中性……我想最重要的一点应该是慵懒。身为一个法式女人,慵懒无疑是最大的赞美之词,它不仅仅表达了一种生活态度,也展现了法国人对时装对穿着的理解和解放。从19世纪20年代的束腰装到Coco Chanel小姐的休闲小外套……纵看瞬息万变的潮流,没有哪个女人可以抗拒这种随性慵懒的时髦之姿,也许这就是法式风格的精粹。

今天我们从Celine和Chloe两场大秀当中去探索这样的影子,寻觅那一份法式风格特有的慵懒之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秋冬女装 巴黎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