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装 > MIGAINO2015秋冬新品发布 无限奇幻的星球旅行

MIGAINO2015秋冬新品发布 无限奇幻的星球旅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7 09:4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MIGAINO 2015 秋冬新品发布,而这次MIGAINO的设计主题是以以星际探索之旅—水晶星球为主题,拥有极强的未来感,展开了一次无限奇幻的星球旅行,融入了环保的理念,呼呼大家爱护地球。

 

名模博主 惊艳亮相发布会

名模佀淼滨和纪莉莉此次受邀出席MIGAINO 2015 秋冬新品发布会,作为MIGAINO的老朋友,她们对MIGAINO的风格气质有着独特的定义和理解,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是她们首次出现在MIGAINO的秀场之上,而精彩表现一如既往的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品 新品发布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