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夏装 > Free People时尚女装新款上市 裙装那么美 我想去看看

Free People时尚女装新款上市 裙装那么美 我想去看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2 15:3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夏季,阳光,沙滩,长裙是夏季最美的场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沙滩那么美,裙装那么美,你怎么不拥有一件呢,Free People时尚女装品牌,带你畅游夏季。

从利落的T恤、外套,到妩媚的裙衫,复古的圆型墨镜,FreePeople为女孩们打点好了旅途中需要的各类单品,前路会收获怎样的风景与心情,就等美丽而勇敢的你去一一书写,或许有一天FreePeople也能收到你充满欢欣留下的漂流瓶。

说明: http://uploads.rayli.com.cn/2015/0422/1429683944668.jpg

Free People 2015四月新品画册在依山傍水的游艇上拍摄了以下这组写真,由模特Elsa Hosk、TildaLindstam、Camille Rowe、Brianna Lance、Brett Robinson、Max Jablonsky与Cameron Avery共同出镜代言,从利落的T恤、外套,到妩媚的裙衫,复古的圆型墨镜,FreePeople为女孩们打点好了旅途中需要的各类单品,前路会收获怎样的风景与心情,就等美丽而勇敢的你去一一书写,或许有一天FreePeople也能收到你充满欢欣留下的漂流瓶。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沙滩美女 章子怡 雪纺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