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早春文艺范,穿出你的美

早春文艺范,穿出你的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3 20:04编辑:vdo
分享:

春天真的是让人讨厌不起来的季节,虽然今天小编这里正在下雨夹雪!但是正常的时候,暖暖的阳光洒下来,那种舒适,让人想睡觉。如果穿着文艺的春装,站在温暖的阳光下面,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呢!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几款文艺的春装吧!

气质飘带连衣裙

早春文艺范,穿出你的美

春天飘扬的风跟雪纺长裙更配哦~雪纺面料加上黑色波点,不仅文艺到骨子里,还有种复古的优雅范混在其中,在早春时节,搭一件相配的开衫,好好地体味一把文艺的气质~

纯色毛衣外套

早春文艺范,穿出你的美

这款毛衣外套针织紧实细密,很厚实,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做工非常好,很有品质感。宽松版型,大V领设计,双排暗扣,使衣身更简约大方,腰部两侧小口袋,方便实用。

长款文艺开衫

早春文艺范,穿出你的美

灰紫的的暧昧,茉莉扶苏擅长搭配的色调,第一眼让人喊不出名字的颜色,确是之后越看越舒服的色调。长款毛衣开衫,含30%的羊毛,早春御寒又透气,腰间有系带,穿起来丝毫感觉不到毛衣的臃肿,如果不喜欢太过夺目的红蓝搭配,这款灰紫色开衫会是你的好选择。

慵懒长袖衬衫

早春文艺范,穿出你的美

经典简约的美感,融合了优雅气度和深层内敛的文艺气质,BF感的慵懒大衬衫,在漫不经心中自在透出些硬朗的味道。棉质衬衫天然环保,遮住身材的不完美。胸前的胸花设计,简洁清爽,随意之中也有自己的小性感。

褶皱长款百褶裙

早春文艺范,穿出你的美

黑色和灰色两色颜色,百褶裙给人的感觉是:文艺,安静又不失美好,如钢琴般雅致,里面加了内衬,不会透,长度也刚好,不但显得腿型修长,还可以很好的隐藏腿型的缺点,拉链拉口,腰部做成了宽条,更贴合腰身。

文艺蝴蝶袖衬衫

早春文艺范,穿出你的美

白衬衫是每一个文艺女青年的必备,但这款衬衫又能让你和所有其他文艺女青年区分开,全面的素布面料,有绒感,柔和绵软,透气带来爽身感,基础衬衫经典版型,素雅文静的感觉。

可卸背带灯芯绒半身裙

早春文艺范,穿出你的美

背带的元素也是最容易出来文艺气质的元素,不是俏皮的背带短裙,而是及脚踝的气质长裙。有了背带的装饰,没有了盛气凌人,反而是平易近人的气质。搭配白衬衣真的超美!

棉麻中长款衬衫

早春文艺范,穿出你的美

素雅清新的米色细条纹色织面料,纯棉,手感轻柔,细腻,垂感好。略带茧型的廓型,宽松有范,落落大方。下摆的设计很别致,圆弧的裁剪前短后长,可以修饰的双腿更为细长笔直,遮掩身材的不足。干练不拖沓的小翻领,与宽大的衣身形成对比,Oversize的版型有点男友风,上身效果非常显瘦,也很有文艺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长裙 雪纺 夏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