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中国时装周 没有奇葩只有更奇葩看了背脊发凉

中国时装周 没有奇葩只有更奇葩看了背脊发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3 14:5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时装周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提起时装周大家想到的都是时尚潮流个性,演绎着流行,演绎着个性,但是中国时装周真是“个性”到了极致,中国时装周,没有奇葩只有更奇葩“雷”得外焦里内,中国时装周到底有多奇葩呢?中国时装周,没有奇葩只有更奇葩让你看了背脊发凉。

中国时装周 没有奇葩只有更奇葩看了背脊发凉

中国国际时装周于1997年创办,每年3月和10月春夏、秋冬两季在北京举办。但是,显然不同于四大时装周(巴黎、纽约、伦敦、米兰)这般高大上,中国时装周每年玩出的新花样总是能毫无保留的把人民群众“雷”得外焦里内…且不说这场为期一周多的“时尚盛宴”倘若被国际上时尚界知名人士“老佛爷”之类的的瞅见了得吓成什么样,就连咱们自己看了都得背脊一阵发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校服 女包 个性 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