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让青春气息,扮靓妈妈的每一天。

让青春气息,扮靓妈妈的每一天。

来源于:时尚网2016-03-18 17:32编辑:vdo
分享: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妈妈们年纪虽然越来越大,但依旧也是爱美的。据调查99%的妈妈都有这样的烦恼,小肚腩、粗手臂、松垮臀部、紧身不舒适等等问题,尤其在穿衣打扮方面也是很挑剔的哦。那么现在妈妈们新的穿衣理念也出来了,那就是轻时尚。轻松舒适,时尚百搭!选对单品,还妈妈们一个自信的青春气息吧。

(1)中老年翻领针织衫

让青春气息,扮靓妈妈的每一天。

宽松休闲款式的妈妈装,胖瘦身形都可以穿。精致的V型花边翻领,闪闪的亮钻点缀。使得衣衣高端大气,简约优雅。均匀细腻的走线,优质的针织面料,使得衣衣具有极佳的舒适感,营造出清新脱俗的妈妈气质。

(2)春装七分袖雪纺纱袖针织衫

让青春气息,扮靓妈妈的每一天。

舒适唯美的雪纺袖针织衫,简约时尚的设计,精美的印花富有古典的优雅气息,恰似一波春水将温柔与优雅巧妙的结合,显得微妙动人,而且精致做工,异色搭配,给妈妈们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3)春装长袖针织衫

让青春气息,扮靓妈妈的每一天。

经典款式的气质羊毛衫,舒适的羊毛面料,保暖性能极佳,厚度适中,内搭显得轻巧有型。经典设计的领口,精致的走线加上优美的手工绣珠点缀,让衣衣显得时尚有气质,带给妈妈们更舒适的温暖呵护。

(4)中年女装长袖上衣

让青春气息,扮靓妈妈的每一天。

转眼已是初春,这款夹棉呢子大衣更显得春意盎然。格子撞色的色彩搭配,时尚优雅,上身效果极佳。简约修身的版型,柔软贴身,轻松穿出妈妈的迷人气质。气质的妈妈任何场合都需要这样一件称心如意的衣服。

(5)春装大码时尚针织长袖毛衣

让青春气息,扮靓妈妈的每一天。

时尚针织连衣裙,经典的圆领,精致的亮钻点缀。面料柔软舒适,是轻时尚必备单品。而且不挑身材,有效遮肉显瘦,是妈妈们的时尚减龄神器哦,深受着妈妈们的喜爱。

(6)中年女装打底衫

让青春气息,扮靓妈妈的每一天。

羊毛混纺的针织衫,柔软保暖,面料挺括有型。精美喜庆的印花点缀,和气质减龄的优雅款式,凸显出妈妈们不一样的气质雅韵。妈妈们外出旅行或是参加聚会等等,觉对是衣橱必备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青春 美少女 青春无敌 青春甜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