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潮流女包,让时尚跟着你走!

潮流女包,让时尚跟着你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30 00:02编辑:vdo
分享:

在西方礼仪中,有这样一句话,“男人看表,女人看包”,所以,对于女人来说,包包几乎可以算得上是第二张脸面。因此,女人可以不要漂亮的衣服,不要昂贵的化妆品,不要精致的鞋子,但一定不能没有好的包包!而且,一个懂得生活、追求时尚的女性,她所拥有的包至少要在三个以上,否则上学、上班、约会、逛街、聚会等这么多场合,没有各种款式的包包,怎么应付的过来!

潮流女包,让时尚跟着你走!

欧美时尚牛皮手提包,采用进口意大利二层牛皮,手感舒适顺滑,质感好光泽度高,时尚的编织纹理,流畅的线条造型,以饱满的视觉画面,打造出一派典雅的风格,释放出恰如其分的优雅气质。

潮流女包,让时尚跟着你走!

大容量双肩包,包包设计从实用主义出发,更加贴近生活,优质面料轻盈柔软,优质桃皮绒内里更显品质,精致做工细致车缝,坚固耐用,美观又实用,是品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潮流女包,让时尚跟着你走!

休闲牛皮手提包,简单于型,魅力于心,体验复古轻奢范,甄选优质荔枝纹牛皮,搭配铂金锁扣,简约中别出心裁提升包包魅力,以简洁的线条精湛的工艺,演绎出潮流时尚气息。

潮流女包,让时尚跟着你走!

简约牛皮手提包,以优质上等牛皮为原料,具有高档典雅的水波纹理效果,在经过涂层和压纹出现细格子纹理,光洁度好并具有防水功能,手感厚实,质感硬朗让包包整体更加立体有型。

潮流女包,让时尚跟着你走!

真皮女士手提包,符合潮流趋势的蟒蛇纹笑脸包,霸气十足,彰显女王气质,厚实耐磨的头层牛皮,高贵纯粹,诠释尊贵品质,品牌定制高档五金,光泽持久,耐磨耐用,精工细作,零瑕疵更完美。

潮流女包,让时尚跟着你走!

铆钉双肩包,采用柔软舒适的头层牛皮,纹理清晰可见,皮质饱满,自然垂坠,简洁利落的包型设计,小巧精致,拥有与生俱来的青春气息,优雅通勤款方便百搭,时尚多变,适合多种场合。

潮流女包,让时尚跟着你走!

时尚斜跨包,人体工程学设计,结合当今时尚界的潮流元素,更加符合亚洲女性的舒适佩戴,面料柔软,手感舒适,造型时尚,包身立体定型,简约不失大气,奢华不失优雅。

潮流女包,让时尚跟着你走!

复古包,经典小香风,百搭时尚,原创立体菱格纹绣线,打造出四边垂直的完美90°,将半圆主义完美融入设计中,视觉上呈现出层次美感,弧度优美,散发优雅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迪奥 彩装 绵羊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