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休闲 > 春季休闲鞋,走起

春季休闲鞋,走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30 12:15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季节要成为美丽的焦点怎么能少了一款舒适亮眼的鞋呢?让你在这个季节走出只属于自己的别样光彩,让你走出自己的人生高度。喜欢这样舒适的色调还有春天明媚的阳光。来看看这些让你满足的鞋子吧。

韩版厚底休闲鞋

春季休闲鞋,走起

休闲鞋对腿型、身材要求都不高,而相较之下这样的短靴似乎更容易穿搭,即使是小粗腿也能安心穿短靴。一起看看这些街拍达人都是怎么穿短靴的吧!

学院风松糕鞋

春季休闲鞋,走起

舒适鞋的小圆设计,营造宽松自在的充裕空间,令脚步愈发具有青春活力。舒适鞋跟设计,紧贴都市时尚,突出女性腿部的优美曲线。

pu皮休闲女鞋

春季休闲鞋,走起

短靴配小脚裤应该是最常见的搭配了,但很多人都会把裤脚塞进靴筒或是堆在脚踝,这样会让小腿看起来又短又粗。这时你就需要修剪一下裤脚或是卷起裤脚露出一截脚踝,这样看起来时髦又显高。

厚底内增高女鞋

春季休闲鞋,走起

采用质感前卫的头层牛皮,以或优雅或夸张的姿态,在鞋面打结出蝴蝶结造型,将那份优雅与性感展露无遗,掀起新一轮熠熠生辉的璀璨潮流,让人心醉神迷,在高贵魅惑的光泽当中不能自己。

N字休闲鞋

春季休闲鞋,走起

脚感超好,简约就是高大尚,日常休闲、工作上班均可穿着,易搭配,适合各种人群,小圆头厚底显双脚秀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蝴蝶结 街拍达人 蝴蝶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