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天,每个女生都需要一款紧身裤

春天,每个女生都需要一款紧身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30 12:20编辑:vdo
分享:

紧身裤在春天真的是必不可少的一款单品!因为春天需要打底的衣服很多啊!所以,备几条紧身裤是必要的,因为既可以打底又可以单穿!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几款春天必须要准备的几款打底裤,有需要的你一定要进来看看哟!

超大弹力紧身裤

春天,每个女生都需要一款紧身裤

高领毛衣与皮裤在一起,早春才是能让时装精灵们真正开心的季节,因为你有了更多机会和单品来装扮自己 带有早春特质的高领毛衣和皮裤是对靠谱的搭档。再加上切尔西靴与平檐呢子帽,穿上外套你就可以妥妥的出门了。

韩版简约风紧身裤

春天,每个女生都需要一款紧身裤

女神的必备单品,简单的百搭修身版型款,这样的打底裤一直都是炙手可热的哈!经典的立体剪裁小脚裤,展现迷人的S型曲线,精致的提臀设计带来神奇效果,轻松百搭 穿出温暖的女神范儿!加上百搭的颜色,无论什么身材都能够完美掩饰!拉长身材曲线,打造最完美的身材比例~ 视觉上营造大长腿哦!

原宿风弹力紧身裤

春天,每个女生都需要一款紧身裤

原宿风的一款割破设计的打底裤,低调经典黑色简单百搭风格!独特个性范!面料柔软手感超棒,有弹性,穿起来修身显瘦显腿长效果非常棒,搭配一条牛仔短裤,适合任何一个场景而且非常引人注目哟!很范。

开叉九分紧身裤

春天,每个女生都需要一款紧身裤

无敌显瘦脚口开衩紧身打底裤/可外穿的打底裤,穿过就知道它有多显瘦了,必入款,建议人手入哦,近年大热的材质,高弹涤棉混纺,虽然不是纯棉,但上身一样超级舒服呢。爽滑细腻的质感,弹力非常大,只要能穿进就不会觉得有束缚感,中腰设计,不会过低,加上松紧宽腰,舒适感更强,简约的设计,很大气很耐看,脚口一点点小开衩设计,立马让裤子变得与众不同起来,显的更加纤细,屁股有贴袋,所以哪怕穿微短的款式都不会觉得尴尬哦,不仅仅是打底裤,也是一款可以外穿的长裤呢,再次强调,真的很显瘦哦,黑白两色,都无敌百搭的。

欧美复古AA风紧身裤

春天,每个女生都需要一款紧身裤

高腰款,上身效果很好,很提臀,也显腿细。复古的味道,搭配短上衣或者把上衣束进去都好看。看起来真的很简单,很不起眼,穿上身了喜欢的不得了,说各种好,型好、包腿、显瘦 、显腿长,简洁的AA款式,复古牛仔深蓝和百搭的黑色,非常好穿超级赞,超多明星穿的款,推荐人手两条的的经典款。

正开叉弹力紧身裤

春天,每个女生都需要一款紧身裤

最新的暴热小开叉黑色小脚打底裤~亲爱的,必备单品哦,韩国超弹力面料,不紧绷不断丝(劣质穿穿弹力丝就短了 大家都有屁股穿穿就变白了的原因),不褪色 经固色处理,环保绿色,小开叉真心好看,潮到爆!

紧身高腰裤

春天,每个女生都需要一款紧身裤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比例 紧身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